旖旎春好

喝酒 【梵五/月向】

注意事项
*有ooc!!【退花很久了很多式神性格不是记得很清楚 希望大家关爱记性差的老年人!
*此文为梵五/月cp文!*咱是小学生文笔! 求不吐槽!!自然段太多请见谅! !      



“梵…梵天!”一个气喘吁吁绿色的少年一路朝梵天靠着的大树飞过来。
   梵天听到五月的声音,猛的一下便坐了起来。他心里也纳闷着,这个爱哭包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梵、梵、梵天!”刚刚一个趔趄,差点让五月站不稳。五月靠在树上,小腿也还在抖着。 
“这么急干什么。”梵天看着他,“什么事啊,还让你五月这么急。” 
“梵……梵天,我想问你个事——酒好不好喝?”
  梵天听到这个奇怪的问题后,心里很纳闷。于是后面的事情不用我说也自然知道—— 
“呦,是稻荷那家伙在哄你吧?”梵天看了五月一眼,心里自然是不高兴,表情也跟着不自然了。“五月,别管那个稻荷了,告诉你个事,稻荷他——喜欢拐女孩。”
“可我不是女孩子啊。”五月瞪大水灵灵的眼睛呆呆地看着梵天。  梵天这才意识到说错了话,赶紧接道:“不单是女孩,还拐一些外表可爱傻得又可爱孩子,比如你。” 
“噢……”五月延长了声调,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却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脸刷地一下就红了。五月便赶紧低下了头,眼里又结上了一层朦胧的水雾。梵天见到五月这幅害羞的样子,自然是要调戏一番:“怎么?害羞了?脸红了?”
“梵…梵…梵天就是个大坏蛋!天天…欺负我!”五月囔囔道,手里还死死地攥着灯笼。  “我好像没有欺负你哦。”梵天笑了,用手杖挑起五月的下巴,“而且,刚刚说谁大坏蛋呢?”
    五月的脸更加红了,他现在不敢直视梵天那张笑脸。而且,好像梵天也没对自己怎么样,只好噤着嘴。
    梵天看到五月这样,沉默了一会,突然两只手就抓住了五月滚烫的脸。  “诶!!!————”五月被梵天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眼泪也是夺眶而出。“呐呐,你还真是个爱哭包!”梵天一边笑着一边揉五月的脸,五月那撅着嘴的哭相更是引起梵天的兴趣。  好一会,梵天才终于松开了那双罪恶之手。“你不是要知道酒的味道吗?那我给你喝。”梵天忍住笑,对五月说。 
“可是五月听说,喝酒的都是坏孩子呢…”五月低着头说,“梵天,你这么坏,一定喝过酒嘛?那你给我讲讲酒的味道就好了。”
“谁说喝酒就是坏孩子?怎么可能呢?酒明明这么好喝,又香又甜,为什么不让人喝呢?” 梵天反问,还一边引诱着傻傻的五月掉进陷阱里去。 
“但是齐格飞跟我说,喝了酒就会——”
    好啊,这下得被梵天发现五月不止跟稻荷勾搭起了,最近还跟齐格飞有了交集。梵天努力压制着内心的怒【cu】火【wei】,继续用甜蜜而温柔的声音诱惑着五月:“这样吧,你就喝一点点酒,一点点,喝一点点酒是不会晕倒的。”
    五月想了想,便很快同意了,甚至还联想到梵天其实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天使呢,毕竟稻荷、齐格飞、乔罗、弗雷德、可爱的桃喜和露缇娜都不让五月喝酒!  端着酒回来的梵天一·不·小·心就读取了五月的想法,又在压抑着自己的怒火并且带着等下就有你五月好受的心情笑容满面地走向五月。  梵天怎么可能这么一本正经的把酒交给五月,他其实也很担心五月从此染上一股花酒味。所以,他只是在给五月的饮料里放了很多迷·晕·人·的东西。
    五月高高兴兴地从梵天手里接过“酒”,并向梵天道谢后,抿了一口这醇馥幽郁的东西。  的确如梵天所料, 这醇馥幽郁的“酒”让五月迷迷糊糊的。
    五月的大脑有些不受自己的控制了,几乎没有了意识,脑子里仿佛都是泥浆。脸也像是个没有熟透的苹果,粉红粉红的。
“梵……天,你不是说……只喝一口酒是不会……那个的吗……”五月用最后的力气和意识问,之后就晕倒了。 
“对啊。” 
“可这不是酒。”
   梵天一直笑着坐在晕倒的五月旁,掐他的脸、撩着他的头发玩。五月也似乎睡得特别香,对于这一切浑然不知。但不知道五月梦到了些什么,又小声地哭了起来。不过五月他梦到什么也不重要了。梵天悄悄凑过去,轻轻抹掉了五月的泪水。这个时候,梵天才发现五月的脸像熟透了的苹果,越来越红,也越来越烫,轻轻一碰,五月便囔囔着别过脸去。 
    梵天又差点笑出声。 
“你是在引诱我犯罪吗。”



废话时间——
刚刚重新把自己的问看了一遍。
???写的什么????
我**不管了我疯了!!!!
最后再希望梵五的太太们多多产粮!!咱快饿死了!!

评论(7)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